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第七幼儿园举办首届童话艺术节暨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1日 15:0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20日至6月20日是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连日来,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高度关心、重视和理解学前教育的浓厚氛围,甘州区第七幼儿园举办以“乐享童话筑梦成长”为主题的首届童话艺术节暨庆“六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幼儿早操展演,师幼、家长同台表演打击乐、童话剧、亲子舞蹈、情景剧,“汉服萌娃迎六一,古韵童风吃大席”,“乐享童话快乐观影”主题观影等活动轮番上演,让孩子们在体验节日快乐,感受父母之爱、老师之爱的同时,让学校家园共育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余晓丽)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