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街道:“一对一”结对 实打实帮扶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4日 16:0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甘州区“结对帮扶·爱心甘州”工程建设启动大会召开之后,甘州区北街街道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组织结对领导干部深入各社区,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结对帮扶·爱心甘州”工程走深走实。

  在走访入户过程中,帮扶干部与结对帮扶关爱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开支和看病就医等情况,认真填写联系卡和工作记录表。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随时联系,倾心倾力纾困解难。北街街道将深入推进“结对帮扶·爱心甘州”工程建设,有序实施“八项行动”,真情真意认亲、尽心尽力帮亲、常来常往走亲,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帮扶关爱家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刘立华)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