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水利管理所春灌前渠道清淤有序开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3月01日 15:34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农业灌溉用水及防洪安全,提高渠道灌溉输水能力,临泽县鸭暖水利管理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紧抓执行促落实,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展开春灌前的渠道清淤和河岸两侧安全排查。

  通过清理区域划分到个人,清淤工作迅速开展,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对灌区鸭翅、永安,暖泉三条干渠在内的各级渠系淤堵的树枝、杂草、塑料膜等杂物进行全面捡拾清理,对河渠两岸的隐患险情进行处理整治。同时,各渠系管理站也对渠道内水位监测刻度线、电动启闭机等水利启闭设施进行检查翻修,确保春灌各级渠系正常运行。(汪永清 闫志伟)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