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第一幼儿园安排部署“三抓三促”行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8日 17:30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月27日,临泽县第一幼儿园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及教育系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幼儿园“三抓三促”行动。

  该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学前教育规律,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期盼,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持续推进“安吉游戏”推广计划试验区工作,深化“安吉游戏”本土文化园本课程建设,研发推广“临泽游戏”园本课程,着力打造以“安吉游戏”临泽化为办园特色和质量提升的“一幼模式”“一幼经验”。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珍视幼儿游戏活动的独特价值,保护幼儿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通过亲近自然、直接感知、实际操作、亲身体验等学习探索方式,不断提升幼儿一日生活质量,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杨玲霞 李晓燕 张兴春)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