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农行张掖分行扎实开展“三进三问三查”活动着力服务百姓民生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27日 17:36

0

  中国张掖网讯 农行张掖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部署和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金融服务中,深入包抓村社、共建社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彰显了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深入村社谋振兴。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志军多次深入联系包挂村民乐县三堡镇韩庄村、高台盐池工业园区开展“三进、三问、三查”,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村社产业发展、产业富民情况。全行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服务在“三农”第一线,持续加大县域和涉农信贷投放,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乡村振兴。至8月末,全行县域贷款增速20.41%,农业贷款增速26.57%,乡村产业贷款增速25.49%,县域和涉农贷款增量、余额均创近四年来新高。

  入户“三问”访民意。组织全行106党员干部,深入共建社区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7次,入户拜访社区居民42户,全面了解社区居民对看病就医、上学就业、养老服务、交通出行、物业管理、政务便民、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救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期间,市分行领导携带消毒液、纸巾、口杯、口罩等防疫物资对共建社区公益岗位人员进行了慰问,为包抓楼院配备消防灭火器10个、公益广告牌3幅。

  关注公益树新风。入户拜访社区居民的同时,对电信诈骗、金融诈骗、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方面的风险隐患进行摸排与宣传。期间,发放防非法集资、电信防诈宣传资料50多份。在包抓楼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整理杂物,清理楼前、楼底居民抛弃物,铲除楼道小广告,为推动社区民意更畅通、治理更科学、环境更优美贡献农行力量。

  防疫值班解民忧。按照甘州区疫情管控要求,安排12轮610多人(次),高质量做好防控卡点的防控值班工作。积极引导机关员工争做青年志愿服务者,协助核酸检测人员维护秩序、核对信息,以实际行动履责尽职服务社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