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张掖祁连牧歌携手京东共保供应链稳定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17日 09:42

0

  6月16日,京东超市与食品生鲜、快消行业的103家头部企业签署《确保供应链稳定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简称稳供协议),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作为生鲜行业头部企业荣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签约后,祁连牧歌将把京东作为主销渠道和供应链合作伙伴,在双方已有的长期供货、供应链合作的基础上,强化技术、数据及供应链协同,进一步深化合作。面对疫情、地震等特殊情况,当广大消费者对民生商品有突发需求时,双方将尽力保障货品优先入仓,确保京东库存充足,从而实现民生物资供应充足、稳定、及时、平价。

  近年来,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充分挖掘张掖得天独厚的农畜资源优势,以“张掖肉牛”“山丹羊”等地标产品为主,引领做大地域特色牛羊产业。全面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网络,巩固夯实西北市场,大力开拓高端市场,线下签约超市发、京东7FRESH、麦德龙、沃尔玛等大型商超和知名餐饮企业,线上入驻京东、美团等大型电商平台,并在黑龙江、山东等14个省市建立新零售布局及仓储配送中心,产品覆盖全国26个省市区,在北京、上海、广州等6大一线城市实现40分钟极速达。祁连牧歌在2020、2021年两次荣登京东金榜,成为国产牛肉代表品牌;在线下商超,特别是在北京,祁连牧歌是冷鲜牛肉的最大供应商,一度占到北京地区大型商超冷鲜牛肉总销量的60%以上,2021年活牛贸易及产品销售收入4.6亿元。(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文/王晶晶图/王将)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