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兰州银行张掖分行举行“兰州银行25周年行庆”暨“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27日 16:13

0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赵燕丹)6月27日,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兰州银行25周年行庆”暨“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辖区环卫工和居民发放了矿泉水及老年人金融服务手册、防范“非法网贷、校园贷、套路贷”、“珍爱您的信用记录”等宣传资料,并积极为广大市民提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呼吁大家加强个人账户管理,提升自身风险识别能力,保持理性投资,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保障自己的“钱袋子”安全!

  一瓶水,传递夏日清凉;一颗心,担当社会责任。近年来,兰州银行张掖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承担金融责任,始终关切社会民生,在市政工程、重点项目推进、普惠金融拓展、小微企业培育、文旅项目融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贴近市场需求,创新金融服务,加大信贷投入,累计为30多个行业,2000多户大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实现投放180亿元,在实现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有力支持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