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品牌升级 高质发展——滨河集团全新升级版滨河九粮春红瓷蓝瓷上市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5月20日 17:05

0

  2022年5月19日,滨河集团战略性品牌——全新升级版“滨河九粮春红瓷蓝瓷”上市鉴赏会在张掖市甘州区金豪礼宴中心隆重举办。会议邀请张掖市市委、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金融、通信、各商会、协会等行业负责人和经销商、媒体记者近500人参加此次会议,共同见证滨河集团的新产品上市。

  滨河九粮春是滨河集团中高端白酒系列产品的拳头之作,自1998年第一代滨河九粮春发布上市,历时24年,六次的迭代升级,目前已经成为甘肃省政府商务接待、宴席聚餐的首选品牌,畅销全省,经久不衰。“滨河九粮春,甘肃人的待客之道”,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已经响彻陇原大地。

  为了顺应白酒消费升级趋势,实现品牌升级、高质发展,滨河集团经过两年多时间的精雕细琢、潜心研发,隆重推出新品红瓷、蓝瓷“滨河九粮春”,通过九粮九轮酿造工艺和万吨基酒贮存技术,以及尊贵典雅的全新包装设计,以更优的服务、更好的品质、更高的品味,必将在200—300元价位段引发新一轮的消费热潮。滨河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以“弘扬九粮香型品类、培育最具价值品牌”为使命,为早日挺进中国白酒市场第一阵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区域经济和陇酒百亿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