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彩虹张掖·乐购甘州”蜀芳珍金张掖美食广场消费促进活动暨招商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23日 18:01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玉茹)“我比较爱吃火锅,平时都是来蜀芳珍吃,它也是张掖本土品牌,味道好,我们家人都爱来,今天看到金张掖美食广场店开业了,离我家挺近,以后想吃火锅随时都可以过来。”正在金张掖国际大厦逛街的李佳笑着说。

  为抢抓六月消费旅游旺季机遇,促进餐饮业市场消费活力,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推动经济增长。6月23日,“彩虹张掖·乐购甘州”蜀芳珍金张掖美食广场消费促进活动暨招商发布会在金张掖国际大厦举行。

  此次“彩虹张掖·乐购甘州”蜀芳珍张掖美食广场消费促进活动暨招商发布会由蜀芳珍餐饮公司主办,既是蜀芳珍餐饮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政府发展经济、提振信心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张掖餐饮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具体实践,通过行业联动、旅游带动、全民参与的氛围营造,引导区域消费升级,带动经济增长,惠及百姓生活。

  据了解,蜀芳珍火锅店1998年成立,在张掖经营发展25年,至今已有8家门店。“蜀芳珍餐饮公司将以金张掖美食广场为主平台和主阵地,大力弘扬张掖本土餐饮文化,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打造张掖新美食地标,欢迎张掖的父老乡亲前来光顾打卡。”甘肃蜀芳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说。

  “希望以此次促消费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餐饮消费品供给、创新营销方式、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饮食消费需求,为全力打造区域消费增长极作出积极的贡献。”甘州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丽说。

  此次活动是甘州区民营企业参与社会消费促进事业的重要一步,本土餐饮企业与省外知名餐饮品牌共同打造美食广场促消费网点,对于激发全区餐饮消费市场活力、释放市民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