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祁连山管护中心和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幸福1+1”联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8月06日 21:19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和中国移动张掖分公司在基层管护站举办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幸福1+1”联谊会,旨在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分为徒步健身和文艺宣传活动两部分组成。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长年守护在祁连山护林防火一线的管护人员送去了一场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双方职工交流,既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友谊,为今后加强祁连山信息化建设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韩亚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