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总工会:“小年卡”助力文旅产业实现“大”复苏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27日 10:11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稳住经济大盘有关会议精神,张掖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职工群众谋利的桥梁纽带作用,策划实施了“为职工办理张掖文旅年卡福利”办实事项目,在助力全市文旅产业快速复苏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总工会按照《张掖市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要求,将“张掖文旅年卡”纳入职工福利范围,出台工会经费使用政策,利用基层工会本级经费或会员会费进行购卡,倡导基层工会为会员全员办理或将张掖文旅年卡作为职工文体活动、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会评先树优时的奖品发放,精准解决了办卡政策瓶颈问题。下发了《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基层工会会员和会员家属认购意向。在市内主流媒体、工会新媒体上大力宣传推介张掖文旅年卡权益、办理流程、办卡须知等,在市区政府统办楼、政务中心大厅、车站等人流密集地设置宣传海报,设立办卡热线,安排专人解答基层工会和职工办卡疑问,广泛动员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了解年卡、办理年卡。将年卡宣传推介和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相结合,举办活动向命名的市区“金张掖最美职工”赠送了张掖文旅年卡,进一步提升年卡知晓度。协调文旅年卡运营公司整合更多景区景点场馆纳入文旅年卡服务体系,在免费享受7个景区、15个体验性场馆、3家影院旅游权益的基础上,洽谈新增了七彩丹霞景区及夜游2个免费旅游项目权益,正在洽谈焉支山景区,使用权益近13000元,使持卡职工体验到更高性价比的旅游服务。

  目前基层工会和职工办卡热情高涨,已办理张掖文旅年卡10177张,已激活5031张,刷卡入园2万多人次,预计拉动文旅消费500多万元,为助力全市文旅产业快速复苏注入了强劲动力。(张建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