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喜报!张掖市1家网站1名主播获评获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23日 18:35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在2022年甘肃省网络文明推进大会上发布了甘肃省网络文明大使名单、文明网站平台、文明账号、网络文明典型案例及《甘肃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书》。由市委网信办推荐的中国张掖网获评甘肃省文明网站平台,甘州区融媒体中心网络主播邵丽获聘“甘肃省网络文明大使”。

  中国张掖网2012年10月上线运行,作为市级新闻门户网站,积极打造以广播电视为依托,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为生力军的全媒体宣传矩阵,积极传播正能量,讲好张掖故事,传播张掖好声音。

  邵丽始终秉持传播真善美、争做好网民的理念,在多个网络直播平台宣传推介家乡旅游资源和农特产品。抖音个人账号“主持人邵丽”粉丝两万余人,累计点赞17.6万。为宣传家乡旅游文化、美景美食摇旗呐喊,为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