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助力乡村振兴•童心关爱计划”成长包公益捐赠活动启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15日 16:42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工商联、张掖市乡村振兴局、张掖市教育局联合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在甘州区长安镇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童心关爱计划”成长包公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省扶贫基金会、市、县有关部门、爱心企业代表及甘州区受赠学校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据了解,此次公益捐赠活动自2022年9月启动,2023年9月截止,在六县区同时开展。甘肃省扶贫基金会将通过多渠道筹措资金、整合资源,为我市62个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6000余户家庭进行爱心捐赠,计划捐赠价值600余万元物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