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100名高素质农民顺利结业——张掖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肉羊生产培训班结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13日 16:23

0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旭康)9月1日至7日,由张掖市畜牧兽医局主办的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肉羊生产培训班在甘肃前进村培训基地结业,来自全市的100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考核,并取得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班设置了理论学习、实习实训、线上学习、现场观摩、交流实践等多个模块的教学内容,邀请了省、市畜牧技术推广部门多名专业讲师进行授课,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 “此次培训老师尽心明细讲解,学习了知识和技能,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收获满满,学以致用,带动周边群众一起发家致富,为社会奉献一点力量,成为乡村振兴领头雁。”山丹县新鹏润农牧专业合作社彭保国说。

  本次培训旨在服务区域农业产业发展,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在培训中,学员们切实提升了思想认识、提高了专业素养、拓宽了发展视野,将把学习到的养殖、管理等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自身产业发展实际中,在学中干、干中学,努力成为行业领域的“政策通”、“活字典”、“土专家”,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