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扎实开展信息化训练演练 努力提升通信保障能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08日 15:57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住建局(人防办)按照《甘肃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指挥所信息化演训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市县两级人防地面指挥中心和机动指挥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信息化训练演练。

  此次信息化演训的开展,进一步检验了张掖市人防机动指挥所通信系统常态化运行效果,锤炼了人防指挥信息保障通联队伍的综合素质。通过此次全省人防指挥所信息化线上演训,有效提升了张掖市人防信息系统使用效能和信息化保障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新时期军事斗争准备人民防空信息化机动保通打赢能力。(李佳 李贺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