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肉羊生产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02日 17:22

0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旭康 通讯员聂鑫)为有效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加快培育一支适应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需求,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9月2日,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在前进村培训基地举办了2022年高素质农民肉羊生产培训班,各县区遴选的共100名肉羊规模养殖场户、养殖企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就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领学了培训班相关制度。

  据悉,本次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将邀请省、市畜牧技术推广机构专家以及企业技术骨干,重点围绕规模养殖场建设与经营管理、肉羊品种介绍与良种繁育技术、人畜共患病防控、全株玉米青贮质量品质保障技术及肉羊高效繁育和羔羊早期培育技术等内容,通过集中培训、观摩交流、实习实训、线上培训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培训,并为考评合格的学员颁发《高素质农民培训证书》。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