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荣获“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称号 来源:张掖招商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11日 10:27

0

  9月9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商》杂志、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浙江城市治理研究中心主办的“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2022世界浙商论坛城市投资峰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张掖市荣登“2022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榜单。

  本次峰会以“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政府与企业家、专家与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共同探讨浙商如何紧抓先行先试重要机遇,跳出浙江挖掘投资商机,激发市场活力,更好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会上,张掖市副市长华伟在圆桌对话环节围绕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向参会城市代表和浙商推介宣传了我市资源禀赋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和投资环境优势,分享了我市在营商环境建设和服务投资企业方面好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张掖市坚持把营商环境作为区域竞争比拼的核心点和提高点,抓住重点领域,对准关键问题,顺应投资者期待,采取一套班子强化保障、一网通办提升效率、一心一意为企服务、一诺千金落实政策、一企一策助力发展、一键响应利企便民、一抓到底确保见效“七个一”保障措施,用心用情做好在服务上用心、情感上真心、行动上贴心、交往上公心、生活上暖心的“五心”服务,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努力以富集的资源优势、广阔的投资前景、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近百家浙商在综合能源、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农畜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领域投资兴业,为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招商局高积祯)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