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实验中学开展2022年综合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16日 17:11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期,张掖市实验中学开展新生军事综合实践活动。900多名高一新生参加了本期综合实践暨研学活动。活动期间,综合实践基地按照计划有序地开展准军事化活动,设置法制、国防、历史、生存教育、军事训练等各项综合实践教育课程,同时开展以“红色基因传承”“乡村振兴”和“生态大讲堂”等主题的研学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综合实践活动,对每位新生的人格塑造、心智磨练、心胸开阔、灵魂净化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满足了学生多方面的发展需求,促进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探究能力的提高,并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