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环保整改进行时 甘州区拓展城市立体绿化空间 打造“靓丽”样板街区 来源:    2020年07月01日 14: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甘州区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中心以精细化整治改善城市道路环境,从提升城市绿化品质入手,积极拓展城市绿化空间,以样板街区改造为抓手,根据改造道路绿化的实际情况,量身设计花箱及栽植风格,搭配各类时令鲜花,打造“靓丽”样板街,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至目前,在临泽南路、临泽北路、南环路人行道搭配摆放高低组合花箱、座椅花箱共计367组,搭配栽植大花月季、美女樱、万寿菊、矮牵牛、一串红等各类花卉3.4万余株,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也为行人提供了观赏休憩平台。

  近年来,甘州区城市园林绿化中心注重绿化、美化形式多样化发展,因地制宜提升城市景观,让甘州城市绿化发展更加智慧,市民生活更加绿色与美好!(王玉洁 柳雪珍)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