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环保整改进行时 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0年06月08日 15: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环境是一切自然资源的宝库,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在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甘州区西街街道北环路社区干部职工在河西学院周边及部分居民小区分别设立宣传咨询点,对《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市、区《城市精细化整治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同时组织部分志愿者和居民群众在辖区主干道路、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开展捡拾烟蒂、铲除杂草、清理杂物、小广告等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引导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树立了热爱家园、保护环境、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理念;更让辖区广大居民群众践行了“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宣传理念,让“绿色、低碳、循环”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治理,人人共享治理成果”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卜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