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东苑幼儿园组织开展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6日 16:2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强化教师处理幼儿常见意外伤害的能力,降低突发意外伤害对幼儿的影响,近日,高台县东苑幼儿园组织全园教师开展了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引用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强调了幼儿意外伤害急救知识的重要性,讲解并示范了烫伤、鼻出血、高热惊厥、异物入喉、外伤等幼儿常见意外伤害事故的紧急处理措施和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方法,组织参训教师现场进行了模拟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师进一步掌握了幼儿常见意外事故的正确处理方法,提高了教师应对幼儿意外事故的基本急救、自救、互救的技能,对推动幼儿园保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娟 张丽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