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打好“组合拳” 助力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6日 15:09

0

  近年来,高台县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理念,全县上下联动,打好“组合拳”,推动体制机制更加科学完备,人才引育更加精准高效,发展平台更加丰富多样,服务保障更加周到贴心,为加快推进高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执行力

  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夯实责任,提出人才经费投入、人才准入退出、人才工作考核等一系列工作机制,将任务细化落实到人,形成了“县委统一领导、领导小组牵头、成员单位负责、用人单位支持”的齐抓共管工作局面。

营造良好环境提高吸引力

  优化政策环境,改进服务措施,制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面向不同创新主体、覆盖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结合各类人才实际需求,在人才补贴、项目资助、创业帮扶、科研补助、配套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真正让优秀人才干得舒心、留得放心,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打造示范项目提高影响力

  深入一线,调研具有一定规模、发展态势好的区域主导产业,设立“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帮助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科学开展技术指导、帮带培育本土人才、给予资金政策支持,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利用各类媒体大力宣传高台营商环境、产业特色、人才政策等,突出人文关怀,注重感情沟通,营造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的良好氛围。(邱海燕 王永成)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