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文学经典中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08日 16:57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近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联合甘肃西部红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策划举办了“文学经典中的红色记忆”专题展览。

  本期展览选取了现当代19部的文学经典作品,反映了党从开天辟地引领人民走上真理之路,到筚路蓝缕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留下的辉煌足迹,这些贴近历史的纪实报道,跨越时代和题材,传递出激荡人心的精神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25日,之后将在高台县红色记忆博物馆等地进行展览。(胡燕清 陈麓尧)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