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齐发力,扎实推动“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0日 09:08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高台县自然资源局抢抓时间节点,主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和规划用地需求,多措并举,积极推动项目建设用地手续办理,力促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项目用地保障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抽调骨干力量组建“冬日无闲·大抓项目”工作推进专班,紧盯新能源等重点项目,积极推行“项目管家、团队服务”等工作模式,制定推进计划,明确审批时限,对项目用地审批实行“日调度、周计划、半月一总结”,确保各类项目按时办理用地手续。

  二是严把审批关口,提高审批效率。指定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赴省、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就项目审批过程中涉及的规划调整、指标调配、审批周期长等问题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精准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按照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严格控制项目用地规模,切实提高土地“亩均效益”,进一步加大审批力度,优化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确保各类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三是强化跟踪服务,促进项目落地。充分释放新能源项目用地政策红利,强化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指定专人督促配合企业尽快完成项目前期选址、勘测定界等工作,确定项目位置及用地规模后,迅速组件进行报批,力争以优质服务催生高效项目,确保“冬日无闲·大抓项目”工作取得实效。

  至目前,全县14个新能源项目已办理用地手续的4项;无需办理的1项;正在挂牌出让的2项;省厅已下达项目用地配置计划,已进入出让程序的5项;正在开展前期踏勘选址的2项。 (盛吉鹏)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