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打击食药环“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在张掖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4日 08:29

  中国张掖网讯(记者杨旭康)12月3日,由甘肃省公安厅主办、张掖市公安局承办的打击食药环“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金昌、嘉峪关、张掖三市的公安部门设立宣传点,开展宣传展示活动。现场通过假冒伪劣商品展示、专项行动成果展览、投诉举报现场受理、食药环和知识产权安全知识宣传,营造良好整治氛围,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

  今年以来,张掖市公安机关与相关行政执法部门配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法打击整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工作,积极开展公安部部署的集中打击食药农环烟草油犯罪“昆仓”行动。自该行动开展以来,张掖市公安机关共受理食药农环烟草油领城刑事案件53起,其中,破案39起,移送起诉77人,涉案金额90余万元,办理行政执法部门移送适用拘留案件5起,行政拘留4人。

  据了解,此次行动成果宣传展示活动还将在白银市和天水市举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