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开展节日期间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0日 15:0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保证群众安全使用烟花爆竹,甘州区应急管理局主动出击,对全区范围内的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16日,记者随检查组工作人员来到张掖市鑫利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的批发门店,看到各式烟花爆竹摆放整齐,店内还在醒目位置粘贴安全警示标志和管理制度。张掖市鑫利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经理余学勤告诉记者,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公司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对所有的店面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并且经过现场审核符合安全设施的规范之后才发给许可证,允许进行经营和销售。

  此次检查主要对全区烟花爆竹销售点消防设施配备、用火用电安全隐患、仓库存放烟花爆竹是否超量,是否有走私烟花爆竹等情况进行。同时,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还向店主宣传了烟花爆竹相关安全知识,引导店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至目前,专项行动共出动60余人次,覆盖全区所有乡镇街道,查扣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共计70余箱。(马岳荣 何长凯)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