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要闻 合黎派出所强化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8日 16:2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排除消防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合黎派出所深入辖区村社、渉危涉爆单位及其他消防重点单位(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的全面排查整治。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渉危涉爆、单位(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应急照明灯、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是否有灭火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并要求各单位强化自身的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大安全自查力度,全面排查整改消除火灾隐患,严禁违规占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确保各类消防器材设施功能完善适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杜绝火灾事故发生,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岗位责任意识,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共检查涉危涉爆单位5家,单位(场所)21家,发现问题3处,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现场整改1处。通过此次集中检查,有效的消灭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 (夏生祥)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