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开展 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21日 09:1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火车站街道康乐社区联合街道安监站,对辖区内的各类经营场所进行全面大检查。

  在检查中,社区要求各经营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部署安全防范举措,做到安全生产、保障有力、平安和谐。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要求整改到位。对各类经营场所的消防灭火器过期,未设置安全通道标志、活动区域未设定安全护栏等情况,也及时向负责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处。同时,还对居民楼院、平房区等区域的用电安全、用气安全、明火取暖等进行了检查,提醒居民关注用电用气用煤安全,及时消除可能存在隐患苗头,防患于未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康乐社区)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