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青年权文山入选中国好人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9日 15:2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1月28号,中央文明办发布11月“中国好人榜”,高台县权文山入选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榜”,是该县入选“中国好人榜”的第6人。

  权文山是高台县骆驼城镇建康村五社村民。虽然从小患有哮喘,但他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今年6月19日晚,权文山突发脑溢血陷入昏迷,医院立即进行了抢救,但由于病情恶化,自主呼吸消失。在这悲痛时刻,家人决定按照权文山生前愿望,将他的器官进行无偿捐献。6月25日,权文山的肝脏、肾脏通过国家器官共享平台成功分配给了三位患者,眼角膜收入兰大一院眼库,很快将给适合的患者带去光明。手术后的第二天,妻子许雪梅也默默注册成为了一名器官捐献志愿者。权文山用他的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虽然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了24岁,但他的这种精神却得到了“永生”。

  据了解,2016年以来,高台县先后有夏宝云、王坚、张海龙、许玉鹏、鲁国华和权文山入选“中国好人榜”,共有30人入选“甘肃好人榜”。(段海)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