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安置424人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7: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人社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了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实施动态管理和实名制管理。建立公益性岗位人员数据库,及时将人员信息录入大就业信息系统,建立个人档案,健全基础资料,做到人数、岗位、聘用时间、发放工资、社会保险底数清楚,保证在岗人员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加强监督指导和管理。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缓解就业压力、促进就业援助的重要作用,按照“谁用人、谁管理”的原则,高度重视用人单位对公益性岗位的使用和管理。确保公益性岗位被招用人员能进能出、合理有序流动,切实发挥公益性岗位帮困作用。严格专款专用。严格按照公益性岗位管理政策规定,依据补贴标准,按时、足额、准确发放岗位补贴及社保补贴,坚决杜绝挪用、截留、挤占行为的发生,确保经费专款专用。

  至目前,全县已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424人,支出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189.4万元、公益性岗位补贴629.55万元。(李海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