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力推智慧警务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8日 15:3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从优化出入境办证流程入手,充分运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思维模式,积极探索窗口智慧警务服务工作。

  出入境窗口民警广泛借助微信微博和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大力宣传“甘肃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网上预约申请办证工作,提高群众对网上预约办证的知晓率和关注度,使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在家网上预约、网上填表申请办理出入境证照。这样既节省了申请人在窗口排队等候的时间,也节省了窗口民警接待受理的时间,有效提高了办证工作效率,使老百姓充分享受到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通过“甘肃公安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办证工作开展以来,出入境管理大队已受理审核网上预约申请21件,占窗口正常证照月受理量的33%,完成了上级业务部门预期的工作目标。 (柴亚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