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7日 16: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于11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高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展以展板、文字、视频、模拟场景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幕幕震撼的场景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全体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一次思想洗礼和警示教育,也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任何腐败行为,都是因为人生观、价值观出了问题,都是从一件件不廉洁行为发端的,“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作为公职人员,只有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本色,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洁身自爱,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才能真干事、干好事、不出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每位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平凡的岗位上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做守法的模范、反腐的表率。 (石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