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临泽县妇计中心规范托幼机构管理 提升健康保健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3日 17:2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妇计中心联合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局对全县3所城区及14所镇级托幼机构进行综合督导评审,旨在提升托幼机构健康保健服务能力,为入园儿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预防控制传染病,降低常见病的发病率,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保障在园儿童的身心健康。

  督导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翻阅相关资料对在园儿童一日生活安排、健康检查、卫生与消毒、传染病预防与管理、伤害预防、健康教育、体格锻炼、常见疾病预防与管理、保健资料管理等内容逐项进行督导检查。

  对托幼机构健康保健工作中的优秀做法通过图片或文字形式在全县推广运用,对督导检查中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限时整改,力促缩小各托幼机构之间的健康保健差距,提高育儿水平,使城乡入园儿童均能享受到同等优质的早期教育。(王建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