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甘州区靖安乡不断完善计生药具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3日 11: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计生药具服务管理工作,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优质服务。近来,甘州区靖安乡卫计办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方便群众”的工作理念,多措并举不断完善药具服务管理工作。

  靖安乡充分利用“5.15”国际家庭日、“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7.11”世界人口日等重大纪念日,采取集中培训、摆摊咨询、人户宣传、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通过该乡微信平台大力宣传计生政策,使育龄群众了解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知识,增强安全避孕意识,不断提高育龄群众避孕药具使用方法知晓率。

  据悉,今年以来该乡切实加强卫生计生专干、村药具专管员的业务培训,大力提高药具专管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加强避孕药具规范化管理,建立药具管理工作制度,确保药具管理到位,保障药具安全可靠。全面落实药具随访制度,认真做好随访记录,定期收集使用药具育龄群众的意见,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扎实做好避孕药具的随访服务工作。(宋海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