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3月05日 17:37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3月3日下午,山丹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3·5学雷锋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志愿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自带扫帚、铁锹、火钳等工具,有的手拿保洁工具和垃圾袋、有的拿着铁铲,有的拿着扫帚,认真对公路沟渠及道路两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捡拾烟头、果皮、废纸、塑料袋、树木枯枝等垃圾杂物,对垃圾杂草、废置杂物进行清运,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广大群众倡导,要维护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对破坏环境、损害公共利益的不良行为,要敢于制止,共同维护好大家的人居环境。

  此次志愿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是一次新时代文明的生动实践,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表率作用,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一次环境整治行动的大宣传、大动员,引导群众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自觉维护周边的环境卫生,让文明理念、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下一步,县残联将充分发挥文明实践站理论转换平台的作用,深入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让广大群众真从“文明实践”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参与感、获得感、认同感。(侯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