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出台《山丹县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13日 09:53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人民政府研究审议通过了《山丹县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山丹县现有持证残疾人6671人,重度残疾人2834人。他们仍然是山丹县最困难的社会群体之一。出台《山丹县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的行动纲领,是落实残疾人就业的指导性文件。山丹县残联将以这次《山丹县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文件出台为契机,扎实落实三年行动计划提出的各项任务,为残疾人就业“撑起一片晴空”。靠实主体责任,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市《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围绕三年行动目标,加快推进全县残疾人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力量,进一步摸清全县符合就业条件的残疾人底数,相关部门扎实做好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依法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就业招聘、基地培育等工作,根据实际需要,以就业为导向加大实用技术、新兴产业培训、就业服务等资金投入力度,精准化精细化开展残疾人就业服务,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切实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方案》细化责任目标,切实推动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