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沙井镇全力做好计划生育全员人口基础信息核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3日 16: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保证沙井镇全员人口信息的动态化管理正常运行,准确把握人口发展变化,顺利推进人口计生事业全面推进,沙井镇社会服务中心召集各村管理员对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逐村逐户的摸底完善。

  沙井镇人口多、地域广、人口结构复杂,使得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存在的错误和漏洞比较多。2018年7月区卫生健康局统计通报沙井镇全员人口信息错误高达19600多条,经过镇计生干部和27个村的管理员的不懈努力错误信息降至今年的2000多条。

  错误信息虽然减少了,但是系统还存在家庭户内部结构混乱的现象,因此系统中的错误难度并没有减小。针对现状,镇计生站安排各村管理员结合“一标三实”和合作医疗的信息逐村逐户按人挨个排查,对于信息缺失和人员缺失的进行补录,信息重复的究其原因多方协调决定留存,现已将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已修改完毕。

  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是开展计生工作的基础,也是全镇人口管理的依据,我镇将对系统信息继续攻坚克难,做好完善和维护工作,保证人口信息的动态化管理更好运行,进一步夯实计划生育工作基础。(闫金花、左永魁)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