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职业技能培训让3000余人获得“就业通行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1日 11: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人社局邀请创业培训导师,为高台县有创业意向的3000多名就业困难群体分班次举办了家政服务业技能培训班。其中包含育婴师、保健按摩师、化妆师、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美容师、家政服务员等多工种的培训。

  培训系统讲解了家政服务业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并进行了创业案例分析和企划书的制作,切实增强了学员的创业能力,点燃就业困难群众创业的新希望。此次培训真正让学员们学到了一技之长,打破“老师讲、学员听”的固有模式,培训过程中不仅为创业者们进行了政策解读,还有创业典型现身说法。此外,创业者们还就如何遴选创业项目、如何规避创业风险、如何管理团队等问题与导师进行现场交流。通过培训,增强了她们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创业综合素质,减少了创业盲目性,降低了创业的风险。止目前,该县共举办创业培训班17期488人,已为符合贷款条件的240名城乡自主创业者和8户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455万元。其中为96名妇女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25万元,落实贴息资金140.9万元,同时,扶持带动了3000多名困难群体实现创业就业,有效解决了她们就业难,难就业的问题。(李海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