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顺应市民关切 整治早市秩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2日 10:0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11月份以来,针对市民反映的汉唐商业街早市周边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影响行人、车辆通行的问题,高台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对该街早市周边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进行规范治理。

  该局采取定人、定位、错时治理的方式,安排执法人员每天早晨7:30-9:30到达早市指定区域,对乱停乱放的车主进行宣传教育和引导,并对早市周边的非机动车辆疏导摆放。驾驶人员在现场的,一一劝其规范停放;驾驶人员不在现场的车辆,执法人员亲自动手将车辆摆放在指定位置,确保非机动车辆停放规范有序,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不紧影响市容市貌,也构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不能仅靠执法人员的整治,更需要广大市民高度自觉,养成按规定停放车辆的好习惯,共同维护好整洁、规范的市容环境秩序。(张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