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首批二维码门牌安装上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8日 18:0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宣化派出所民警走街串巷对辖区内4461户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逐户上牌,这是该县首批安装的二维码门牌。

  在高台县宣化镇寨子村,民警们在认真核对农户信息后,将对应门牌进行规范安装,并为群众讲解如何扫描二维码门牌及其作用。

  高台县公安局宣化派出所民警李智虎:“群众通过扫描门牌上的二维码信息,可查询社区民警的基本信息和公安便民服务信息,为群众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据了解,二维码门牌与每一个标准地址一一对应,就像公民身份证号码一样,但不涉及群众的个人隐私,只是将基本信息进行公开。预计到年底高台县二维码门牌将实现全覆盖。(段海 张玉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