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三零”服务做好动产抵押登记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6日 17:4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不断优化服务,积极推进动产抵押“三零”服务,实现了动产抵押登记事项网上办理,今年共办理登记15件,帮助企业融资5291万元。

  “零距离”宣传。结合“万名干部进企业帮扶项目促发展”活动,深入企业宣传《合同法》《担保法》《动产抵押登记办法》等法律法规,面对面指导培训动产抵押融资网上登记程序、办事指南和业务流程。同时,通过网络加大对动产抵押登记系统的使用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市场主体对网上登记系统知晓度和使用率。

  “零见面”服务。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上线后,动产抵押所有事项实现网上办理,企业经办人在网上提交申请,按程序填报相关资料,在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随时向工作人员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对平台系统使用进行指导,帮助企业经办人员及时提交相关资料,实现了“零见面”服务。

  “零跑路”登记。申请人在全国市场监管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提交申请后,工作人员及时查看审核,按时限要求完成动产抵押登记审批。通过“外网提交、后台审核、一次办结”一站式服务,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和查询相关公示信息,真正实现了全流程“不见面”,企业办事“零跑路”。(郭爱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