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 :强化干部培训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8日 09: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高台县纪委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专业化培训,倾心打造一支能力出众、素质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高台县纪委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工作部署和精神要求,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制定了《学习培训方案》,组织纪委机关、各镇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研学、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等方式,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培训课程光盘进行集中学习培训,确保了培训全覆盖、不遗漏。

  在培训过程中,坚持业务学习与当前工作相结合、集中培训与自学研讨相结合,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加学习培训,以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让学习成为一种思想和行动自觉。为了巩固学习成效,在每次集中培训后,办公室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对阶段性学习情况进行摸底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通过系统化开展全员培训,不断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铸造一支政治、能力、素质、作风全面过硬纪检监察铁军。(盛文龙)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