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新华镇街头巷陌别样红 国旗飘飘迎国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1: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临泽县新华镇大街小巷陆续开始悬挂国旗,个体户和机关事业单位纷纷通过悬挂国旗表达爱国热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风飘扬的国旗,让新华集镇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我觉得氛围很重要,悬挂国旗、灯笼等不仅让街道更漂亮,还能唤起人们的爱国情怀。”集镇个体户吴阳说,他为悬挂国旗迎国庆的行动“点赞”。不少群众经过挂有国旗的路段、商家门口,也是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点燃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该镇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和文明村镇创建相结合,积极创新载体方法,深入做好节日期间的公共环境布置工作,全力抓出特色、抓出亮点,着力营造庄重热烈、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张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