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委宣传部“五学五强五提升”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4月16日 17:14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委宣传部坚持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推进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大力开展“五学五强五提升”活动,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

  学创新理论,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突出政治机关定位,坚持周例会、月中心组会、季研讨交流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

  学党史国史,强历史自信,提升历史自觉。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征订书籍,组织干部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干部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把握历史主动,增强历史自信,提升历史自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学政策法规,强业务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制定实施干部讲学交流制度,以贯彻执行宣传思想工作政策法规、推动业务工作有效落实为主要内容,以周工作谈计划、月工作讲进展、年工作理思路、专项工作讲落实的方式,人人参与开展讲学交流,激发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以期达到交流互通、经验互鉴、工作融合、取长补短的目的,有效促进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提升工作质量水平。

  学写作知识,强文字表达,提升写作水平。制定实施新闻宣传报道任务管理办法,采取定目标、分任务、压担子的办法,从班子成员到一般干部,实行全员写稿件、报信息、抓报道,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增活力,加强考核通报,注重平时训练,不断提升全员文字写作和表达能力,形成“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氛围,以文字写作水平的提升促进公文处理和外宣工作成效的提升。

  学党纪党规,强纪律规矩,提升自身形象。坚持把党纪法规纳入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纪律规矩和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树立底线思维,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时时处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树立宣传干部良好形象。(临泽县委宣传部)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