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从严从紧筑牢星级饭店疫情防线 来源: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5日 18:36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全力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星级饭店在面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内部联防联控快速响应处置机制,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实战能力。3月15日下午,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星级饭店负责人及工作人员14人赴七彩宾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桌面推演。

  桌面推演采取预设场景、现场解说等方式,通过模拟客人从饭店大厅扫码出现体温异常,并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状况为背景,预设了发现体温异常客人、饭店工作人员逐级报告、饭店负责人启动应急预案、客人留观、场所消杀处置、闭环转移等多个场景。

  演练结束后,县疾控中心专家对桌面推演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星级酒店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和部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当前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调整优化,并对行业从业人员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提醒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范意识,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缜密细致、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七彩宾馆负责人表示,结合这次桌面推演中发现的问题及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抓紧抓实抓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星级饭店疫情防控防线。(王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