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东关街社区:走访入户显真情 为民服务勇担当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8日 16:25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及时了解掌握辖区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连日来,沙河镇东关街社区开展了低保对象入户走访活动,对辖区内172户低保对象进行了走访核实,进一步促进了辖区低保管理规范化、动态化,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实现“不错保、不漏保、应保尽保”。

  在核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低保家庭、查看低保资料、面对面听取低保家庭情况的方式,逐一核对低保户家庭的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及收入情况、身体情况、就业情况、子女入学毕业情况等进行再次核实,并耐心地向低保户家庭宣讲民政相关政策,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确保低保对象家庭基本情况的真实性,真正做到符合条件的应保尽保。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此次入户调查走访中,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调查走访亮明身份,核实情况实实在在,不折不扣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当中,确保贫困家庭真正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营造出关爱贫困家庭、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康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