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好风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09: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年来,临泽县板桥镇坚持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加强农村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弘扬正气,倡导移风易俗新风,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奉公,增强村民崇尚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该镇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培训学习,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腐倡廉电教片,利用党员干部微信群,定期推送中央、省市县委和镇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党员群众到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牢理想信念。利用文化长廊和文化广场,设立廉政文化宣传专栏、购置廉政书籍2000余册、张贴廉政宣传资料、图片600多幅,及时传递廉政信息,宣传反腐倡廉政策法规,把廉政教育渗透到千家万户,向广大党员干部家庭发放“廉政治家格言”,引导广大村民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聘请德高望重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作为廉政建设监督员,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进农村工作的深入开展,完善推进以村务监督为重点的乡村治理机制,进一步明确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职责,促进了权力在阳光下透明运行,营造风清气正好风尚。(刘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