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张交会签约项目4项,总投资达3.95亿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30日 15:4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8月30日上午,2019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张掖市招商项目推介暨签约大会在张掖宾馆会议厅隆重举行,高台县在会上就农副产品加工、文化旅游、集散物流三方面重点项目进行推介,之后进行了重点项目签约,在签约仪式上,高台县共签约项目4项,总投资达3.95亿元。

  近年来,高台县充分利用节会招商这个平台,不断创新招商思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改变传统的“守株待兔”式的招商方式,变被动为主动,把“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项目手续“代办制”,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狠抓项目建设,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县域经济显著提高。目前,第25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已开工5项,落实到位资金1.34亿元,项目开工率达41.67%。(闫鑫 杜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