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狠抓干部作风 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6日 15:1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早晨九点钟,新坝镇党校干部工作会议散会后,除各站所、窗口服务类部门干部在岗工作外,所有领导干部全部下村落实工作,偌大的政府大院十分安静。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新坝镇狠抓干部作风,把转变干部作风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的重要抓手。所有领导干部每天早晨七点四十准时在政府大院内做广播体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天的工作;每天早晨八点半在镇党校召开干部工作会议,安排每天重点工作。所有领导干部在散会后全部下村落实工作,摒弃以往“电话落实进度”、“口头安排工作”的工作状态,面对面开展工作、实打实落实进度,真正做到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同时,每周五下午下班前召开工作总结会议,汇报、总结各村本周内工作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并提前为下一周的工作做好安排。

  良好的干部作风,让群众满意度得到了提升,群众需求得到了更快更好的解决。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成为了衡量干部是否尽职尽责的重要标准,切实增强了干部队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萌)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