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6日 09: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扩大《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宣传覆盖面,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的新高潮。
       大队民警在辖区社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驾驶人宣传《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的意义和法律法规规定,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交通行为,营造安全交通氛围。
      为保证宣传教育的时效性,大队民警结合社区群众身边违法案例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活动,使其在典型案例中受到教育,不断提高宣教工作效率及质量。
       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迅速在辖区范围内掀起了宣传教育活动新高潮,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的认同感,务实了《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实施的社会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程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